mile体育

欢迎来到mile体育
联招网首页|更多mile体育

mile体育:mile体育

mile体育-漯河最好的中专mile体育-漯河中专-漯河一专

招生热线 18003824006

当前位置:mile体育 > mile体育动态

mile体育动态

mile体育:戏曲进校园活动走进一中专

发布时间:2024-03-27   来源:mile体育  
戏曲进校园活动走进一中专
——让同学们爱上传统艺术


      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指出,要全面加强和改进mile体育美育,坚持以美育人、以文化人,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。戏曲是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,其在校园里的传播,是青少年美育的重要途径,是传统文化在青少年中传承的重要载体。


       9月24日上午,戏曲进校园活动走进了一中专,《朝阳沟》《三娘教子》《川剧变脸》......来自漯河市豫剧团的演员们用高亢激越、清脆铿锵的优美唱腔给同学们展示了独特的梨园风采。精彩的表演、极富感染力的唱腔赢得师生的阵阵掌声。戏曲这项中国传统文化艺术不仅融入校园文化建设,也使得越来越多的学生被戏曲的文化魅力吸引,传统艺术在浸润师生的同时,也不断注入新鲜血液。

 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mile体育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戏曲进校园活动走进一中专
本文地址:/news/itemid-11051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
mile体育 - 百度买球指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