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le体育

欢迎来到mile体育
联招网首页|更多mile体育

mile体育:mile体育

mile体育-漯河最好的中专mile体育-漯河中专-漯河一专

招生热线 18003824006

当前位置:mile体育 > mile体育动态

mile体育动态

mile体育:为祖国庆生 喜迎建国71周年

发布时间:2024-03-27   来源:mile体育  
为祖国庆生 喜迎建国71周年

     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,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,坚守学生的爱国主义意志,漯河市第一中专西校区举行“为祖国庆生”系列活动,9月28至30日,一中专西校区各班级积极参与,形式多样,内容丰富,意义深远!

      29日晚,张云华主任、李军磊主任、袁建伟书记三位领导,走进班级,宣讲爱国主义精神,给同学们送去节日的祝福,带去mile体育的关怀,现场气氛热烈,同学们深受启发!

     9月30日上午,西校区全体师生举行升旗仪式,师生同台,共唱祖国颂歌,喜迎祖国七十一华诞。用歌声倾诉我们的爱国之情,用青春展示我们的靓丽风采,用热情来赞美祖国,讴歌祖国,祝福祖国!

      通过“我为祖国庆生”系列活动的开展,爱国从我做起,从现在做起的意识已根植在学生内心,将爱国主义精神很好传承下去,树立少年强则国强的前进目标,为之努力,为之奋斗!






 
 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mile体育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为祖国庆生 喜迎建国71周年
本文地址:/news/itemid-11056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
mile体育 - 百度买球指南